普雷尔プレア𓁀

don't judge me
自嗨式产出
福福is my ex-wife
已经变成稿子的形状了

一见钟情【outertale】p10

  *sf向,南孚注意


 

  *小长篇


 

  *私设有


 

  


 

  


 

  


 

  


 

  


 

  


 

  sans一时间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也许将来这孩子会成为大名鼎鼎的侦探,他有些感慨,如果这是一本小说,frisk肯定就是主角,他这么多年来毫无寸进的事在别人身上进展神速。


 

  “是,我认识他。”


 

  人类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


 

  *在瀑布,我遇到过一扇灰色的门,那给我的感觉和自称追随者的怪物们一样,应该和gaster先生有关系。


 

  


 

  


 

  可是门消失了,就像那些灰色怪物一样消失了。


 

  


 

  


 

  他们又坐回长椅上,骷髅很是失落,他本以为…


 

  *你很想念gaster先生吧。


 

  何止是想念,那是他的家人啊,照顾他,教导他,送给他望远镜的怪物,曾经满怀期待的给他描述过太阳是什么样,意气风发的建造起核心,改变了大家的生活,让科技与魔法相结合的天才。如此厉害,如此伟大的科学家太想打破结界了,身边围绕着那么多学生与助手的首席,在生命最为辉煌的一刻发生了意外,就像星辰坠落。


 

  “…嗯。”


 

  那场离别太突兀,责任一下子就压在他身上,并且无法逃避,弟弟还年幼,他还有太多东西没学到,却被逼着提前成熟。


 

  *你很熟悉这个秘密房间?


 

  “…嗯。”


 

  少年从背包里拿出那个蛋派,掰了一块递过去。


 

  *我在长椅下找到的,尝尝?


 

  可怜的蛋派时隔多年,终于又被主人拿在手里,时光似乎在倒流,sans坐在长椅上,吃着自己做的蛋派,对未来感到迷茫,但不同的是,这次他身边多了一个人。


 

  *总会有办法的。


 

  传说当七颗人类灵魂的力量聚集在一起,就会…成为神。


 

  


 

  


 

  frisk踏入王座之厅,他终于见到了国王,一位毛茸茸的正在浇花的好先生,那件披风好看极了,就像裁下星空的一角再加上蓬松的白色卷毛做成的。asgore和toriel是同族,不难猜想他们获得碰鼻子大赛冠军的场面,无论如何,都要说服他……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花儿在绽放,鸟儿在…”


 

  一颗火球正中国王左脸,把他打飞到一边去,多么熟悉,当初小花也是被这么一火球糊脸的。


 

  “休想伤害我的孩子!”


 

  与丈夫分居许久的王后威风凛凛,但当那视线转到少年身上时,瞬间软化成绕指柔,慈祥老母亲上线。


 

  “我不会让那个懦夫伤害你的,你不需要在这两难境地做出选择,我会保护你的自由。”


 

  真好,不管她多不想走出遗迹,她还是赶来了。


 

  “呃,虽然我很喜欢战斗,但是现在谁都不许动手打架!”


 

  undyne没穿盔甲,告白成功的她意气风发,红马尾在脑后飘荡。


 

  “我…我也是。”


 

  alphys还是不太适应在众人瞩目之下大声讲话,可她依然站出来了。


 

  “嘿!你们怎么速度这么快!”


 

  连papyrus都扯着sans的领子姗姗来迟,看到这些熟悉亲切的面孔,人类心里暖融融的,这种感觉在外界从未出现过,或许最完美的童话结局就是如此了吧。


 

  


 

  


 

  “哈,蠢货们,中计了。”


 

  


 

  


 

  藤蔓破土而出,束缚住笑容满面的怪物们,flowey猖狂的挥动枝条,这一切都是它的谋划,六颗人类灵魂被强行夺取,现在出现在frisk面前的,是一个畸形扭曲的“怪物”。它声音尖锐刺耳,狂笑着将红色灵魂困住,友谊颗粒一波又一波,带走生命与体力,他似乎无能为力,只能等死……了吗?


 

  不,toriel在藤蔓中挣扎,挤出可怜巴巴的一点魔力去构成火球,她要保护他,接着是骨棒,是闪电,是陆续赶来的怪物们,他们要保护这个人类,他们要保护他们的朋友。从废墟到核心,每一个接受过饶恕的怪物都来了,那些鲜血和汗水并没有白白付出,友谊成为最强大的纽带,把他们紧紧联系在一起。


 

  “我真的想不到……”


 

  小花低下头,它在颤抖,是愤怒?亦或者惊讶?


 

  “我真的想不到……你们会这么愚蠢,全部自己送上门来!”


 

  它没有感情,无论是正面或是负面情绪,通通不可能在它身上出现。


 

  


 

  


 

  asriel重现于世。


 

  七彩光芒闪烁得太过频繁让人隐隐作呕,造型夸张的长剑,连攻击都附带会引发癫痫的光效,星星,雷霆,激光,frisk拼尽全力想要活下来,却快要精疲力竭了。耳边充斥着爆炸声和碎裂声,还有那傲慢的,嘲讽他的声音,太吵了,但是,还得坚持,因为他想给大家一个好结局,他想让大家欢笑,他想和大家一起重新沐浴在阳光下。


 

  这,就是他的梦想和希望。


 

  人类的决心坚不可摧,他拒绝死亡,无论何种攻击都无法击溃他,这让自认为是神的家伙感到愤怒,是的,它变得可以感知到愤怒了。


 

  “就让你见识一下我真正的力量!”


 

  肢体发生异变,它放弃了自己原本的样貌,巨大的,将星空搅和成一锅粥似的颜色在身后模拟出翅膀的形状,双角拉长,黑白铠甲隐约组成怪物王国徽章上的形状。莫名的压力让少年动弹不得,他挣扎,却毫无作用,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流转着七色光的流星飞过来,拖出长长的尾巴,最终撞上灵魂。


 

  必须动起来,他对自己说,他试图呼唤决心的力量,收效甚微,唯一能做的仅仅是让灵魂暂时脱离身体移动,勉强避开攻击最集中的地方。不能放弃,他一直在挣扎,直到红色灵魂被击碎,坚强的意志力让那些碎片重新组合成心形,他一直都是个固执的家伙,固执的要与所有怪物做朋友,固执的要去冒险,现在也……固执的要拯救大家。


 

  


 

  


 

  *我…男子汉大丈夫……


 

  当愿望强烈到一定程度,决心就会回应,这才是人类之所以强于怪物的原因。


 

  *无所畏惧!


 

  拯救的力量变成两颗十字星,在灰蓝色眼睛里闪烁,他呼唤着怪物们的名字,他坚信他们还在。


评论(7)

热度(2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