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尔プレア𓁀

don't judge me
自嗨式产出
福福is my ex-wife
已经变成稿子的形状了

老g乙女【我懒得想标题了】

  * @冰棠血离 傻批生日快乐


  *极限飙手速


  *我喜欢巧克力蛋糕所以你给我吃巧克力蛋糕


  *私设山多反正是嫖g的


  


  


  


  


  


  


  


  


  【原版】


  


  你今天过生日,不过gaster先生好像完全不在意。


  你对他说前几天冰帽子过生日得到了一顶新帽子,他头也不抬的应了声哦,也许笔下那些令人头晕眼花的数字和公式已经占据他全部的注意力。你说十几年前的今天世界上诞生了一个你,他只是点点头,用优雅但迅速的姿势消灭掉盘子里的午餐,顺带用魔法把远处的咖啡拿过来一饮而尽。你询问着怪物们如何庆生,他在电脑上敲打出许多代码,完全没有停顿下来的意思,甚至没分出来一道视线给你,说着图书馆里什么都有,实际上大概完全没把你的问题往心里去。


  “理科男都怎么回事!”


  你愤愤不平的抱怨,可惜alphys虽然心有戚戚焉,面对上司和导师也是不敢发表什么意见的,这位宅女把礼物交到你手里,张了张嘴,像是想安慰,最终还是只拍拍你的肩就走了。今天对于皇家首席科学家来说,是再平常不过的一天,实验还在继续,需要大量建模,计算,检查,实验室离不开他,虽然你也离不开他。


  热域让人心底的烦躁被高温激发得愈加活跃,即便中央空调运转正常,冷气还是无法让你平静下来接受自己被忽视的事实。明明应该已经习惯了才对,他就是这样的怪物,可是,费尽心思努力接近,好不容易才忍着羞涩和雀跃亲吻他,得到的,还是那片淡然的,面具一样的脸。


  “嗯,可以。”


  你告白后他的回答是这样,就像给下属的计划书盖章时一样的语气。


  你靠在钢铁墙壁上回忆这段恋情的开端,gaster也抱着文件夹恰好路过。


  “你很无聊?”


  他这么问,其实是在变相斥责你不务正业游手好闲,年龄上的差距加深了这股威严,你只好不情不愿的回到电脑前做些有意义的事,为什么生日还要工作?


  “动作快点,今天下班时间提前一小时。”


  他吩咐完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翻阅文件了,真是无趣的男性,可就因为这种严肃禁欲的样子,才格外吸引人。


  


  


  无论如何,提前下班总是愉快的,你想挽着他的胳膊回家,就像所有情侣那样亲亲密密,可是,他好像早就走了……


  没办法,虽然你已经明里暗里吐槽过无数次作为女朋友完全没有福利这件事,他依然我行我素。


  


  


  沮丧的推开门后,迎接你的是礼花炮喷出的彩色纸条,总是穿着白大褂或者黑袍的gaster围上你买的粉蓝围裙,几个浮空骨手把大蛋糕托起来,轻轻放在桌子上。


  “你比平常回家的速度快了二十秒左右。”


  如果说这话的时候他能推一下眼镜或者笑一笑什么的,肯定该死的性感。


  “不过无所谓。”


  藏在门后面的怪物们得到许可,一跃而出,把自己的热情和礼物奉上,在这片喧闹中,他远远的站在餐桌旁,围着可爱系的围裙静静注视你。


  “生日快乐。”


  你听到他这么说。


  


  


  


  【fell】


  


  “哦?”


  在第一次暗示你今天过生日后,gaster只是居高临下的做出挑眉的动作。


  “我也许该给你个礼物……”


  尾音拉长,是危险的讯号,他最喜欢这样,不一口气把话说完,给人虚假的希望和期待。


  “又或者给你个惩罚。”


  满满都是恶意,就和告白时那个吻一样,你本来只是青涩的用唇瓣触碰了一下他的嘴角,然而瞬间主动权就被夺走,直到最后嘴唇都被咬烂,鲜血沾染在他舌尖才罢休。这也许不能算是恋爱,他这种态度只是找到玩具或者宠物而已,因为有趣,所以放任你把那些暧昧幻想化为实际。


  “要不然来许个愿吧。”


  他似乎可以掌控所有生物的心灵,这是强者对于弱者的奴役。


  “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呢?”


  太危险了,可是你仍旧想要接近他。


  


  


  


  【outer】


  


  自家男友有时会融化成一滩星空史莱姆样的玩意,你已经习惯了,只不过,一大早就被这团弹性十足还非常水润的东西包裹,并且还有张笑着的白色面具脸晃悠悠漂在上面,确实挺吓人的。


  “你昨天睡得好早,都没到十二点。”


  gaster勉强把自己的身体凝聚起来,大概是等待太过无聊,硬生生守了一夜的他把自己变成更加舒适的史莱姆状摊开。


  “我想第一时间对你说这句话。”


  躺在他黏糊糊,温暖的怀抱里,甚至比被窝还舒服。


  “生日快乐。”


  这个科学家就和他钟爱的星空一样浪漫。


评论(11)

热度(3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