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尔プレア𓁀

don't judge me
自嗨式产出
福福is my ex-wife
已经变成稿子的形状了

福福咖啡厅【outer篇】

  *久·违·了


  *你×福向


  *本期是outer正太萝莉可可爱爱二人组


  


  


  


  


  


  


  


  


  因为各种原因,你很久没来这里了,不过今天既然好不容易闲下来,就一定要玩个爽,食物并不重要,能够得到陪伴和支持才是最吸引人的。


  *欢迎光临——


  冷气驱散了初夏的闷热,两个frisk蹦跳着一边一个拉住你的手,真是令人安心的熟悉感,你打量着他们的装扮,深蓝和橙色的条纹衫,配上背带裤,非常有活力。刚坐下,男孩就迫不及待的捧上游戏手柄,把脸凑在有着星空涂装的机器旁边不停眨巴眼,被灯光映照的眸子流转出瑰丽的蓝紫色。


  *客人客人!今天有陪打游戏的特别服务哦!要来吗要来吗?


  看起来比较想玩游戏的是他而不是你,但面对这双不断发射狗狗眼恳求光波的眼睛,又有谁能说出拒绝的话?


  *你专业一点好不好啦,客人还没点单呐!


  女孩撅起嘴,就算对同伴表达不满,她也是眉眼弯弯的模样,完全不像生气,更像一只用爪子轻轻挠人来撒娇的猫咪,她抱着菜单,用同样闪亮的眸子看向你。


  “我们可以一起来!”


  成年人不做选择题,你全都要!


  


  


  大屏幕从天花板降下,这家店的设备真是齐全,男孩兴冲冲的连接好游戏手柄,腆着脸递了一个到女孩手中,她对他挤出吐舌头的鬼脸,转手把那个手柄交给你。


  *要先给客人才行,这可是礼貌。


  头发毛毛糙糙性格也大大咧咧的小家伙挠挠头,不好意思的笑了。


  *对不起呀……


  你忍不住伸手把他的乱发抚平,手感真棒,和摸邻居家萨摩耶的时候一样。


  “没关系的,等玩游戏的时候就拜托你给我介绍一下菜单,好吗?”


  他挺起胸膛,看起来骄傲极了。


  *当然可以!我可是对所有美味的补给品烂熟于心的伟大冒险家!


  


  


  游戏是异星探险家,很久之前你在电脑上一个人玩过,不得不说和别人一起联机感觉真的很好,就算是同样的游戏也能玩出不同的感觉。这两个孩子的游戏天赋远高于你,当你还在为寻找有机物而奔波的时候,他们已经建好交易站招呼你过来坐火箭了。


  “哇……你们对这个游戏很熟吗?”


  可恶,本来还想仗着经验威风一把的。


  *和客人一起玩游戏怎么能拖后腿!


  女孩把两个小型电池插在你背包上,这贴心过头了吧,简直是把你当小菜鸟照顾,不过,不过被这么可爱的孩子照顾好开心哦……你暗自唾弃没出息的自己。


  


  


  *对了客人,今天我们有特别菜单,星空系列。


  你进门时注意到了告示牌上写的单词,outertale,听名字就知道和宇宙有关。


  “哦?一定很好看。”


  星空主题的食物颜值一向很高。


  *那当然!我们有银河墨鱼汁意面,月球冰激凌,星空镜面蛋糕,宇宙苏打水,太阳汉堡……


  男孩在游戏里轻车熟路的插下电线和制氧机,顺便在周围搭起防风高墙,嘴里还在喋喋不休的报菜名,时不时扭过头给你个灿烂笑容。大部分食物的名字都炫酷过头了,简直难以想象成品会是什么样子,女孩悄悄在你耳边提示千万不要尝试银河墨鱼汁意面,可当你问为什么的时候她又装出无事发生的样子不作回答。


  “那就…要星空镜面蛋糕和宇宙苏打水吧?”


  这两个听起来正常一点。


  *好的!老板!干活了!


  咦?这里还有老板的吗?你想回头看看那位神秘的老板是谁,可恰好游戏里刮起了沙尘暴,你操纵的人物被巨石击中在地上翻滚。


  *客人不要怕,我来了。


  真是让人信赖的孩子…但是好丢脸哦,绝对不能再走神了!你把还没转过去的头扭回来,决定专心打游戏,展现出老玩家的风采。


  


  


  在各个星球之间探险确实很有趣,不过食物已经做好了,你只能恋恋不舍的放下手柄,看屏幕缩回天花板里。


  蛋糕不出预料,就是普通的镜面蛋糕,而苏打水就有点惊艳了,整体从深蓝到紫渐变,不停冒着的气泡就像真正的星星,而最重要的就是盖在最上面的冰激凌球,完美的球体,而且看起来和月亮一样。


  “这是冰激凌吗?!”


  这么圆,绝对不是用勺子挖出来的,而且那和陨石坑一样的图案是怎么做出来的?


  *这可是我们的独家秘方。


  女孩对你wink了一下,撑着脸饶有兴趣的看你惊讶的表情,男孩也一副神秘的样子,只是微笑,并不解释。


  你掏出手机从各种角度疯狂拍照,一想到等会儿就要亲手破坏这样美丽的食物,就觉得心绞痛,最终你还是拿起了刀叉,决定先切开蛋糕看看,先吃月球冰激凌的话太罪恶了!


  蛋糕的横截面也棒极了,看起来是奥利奥碎打底,配上黑巧克力慕斯,里面还有一层像蓝莓冻一样的夹心,大概是混入了些珍珠粉,闪闪发亮,绝对是女生看了尖叫的甜品。你尝了一口,巧克力的苦味和淋面的奶香混合在一起,中和了各自过于浓重的风味,还有水果的酸甜,完全不腻,而且奥利奥饼干碎和慕斯柔顺的口感简直是绝配。


  之后要怎么面对街上卖的普通蛋糕,总觉得口味被养刁了。


  


  


  虽然不舍,月球冰激凌还是被挖掉一勺,不过不是被你,而是男孩亲自下手。


  *再不吃就化掉了!


  他这么说着,在你内心的嚎叫里用勺子挖掉了那块最大的陨石坑,递到你嘴边。被喂食也好!你瞬间叛变,喜滋滋张开嘴吃掉可怜的冰激凌,很好吃,大概加了一点点薄荷和柠檬,有非常清爽的感觉,尤其这还是被frisk喂进嘴里的,美味翻倍!


  *我也要玩!


  女孩不甘示弱,也拿起勺子试图喂食,看着两张可爱的脸,两个勺子,该先吃哪一个?你表情变得安详。


  真是幸福的烦恼呢。


  


  


  *下次还要找我们玩哦!


  临走时,他们又开始使用禁忌武器狗狗眼,今天你的心脏已经千疮百孔,被爱神之箭扎成筛子了。


  “好的呀,下次你们还要带我打游戏哦。”


  *嗯!一言为定啦!路上注意安全哦,回家要好好休息,不要太劳累了!


  神啊,请让这两个天使永远留在人间吧!


评论(6)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