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尔プレア𓁀

don't judge me
自嗨式产出
福福is my ex-wife
已经变成稿子的形状了

屠杀短打【overtale】

        *好几周之前色色说想看的剧情

  *今天才想起来搞

  *总之很短啦,sf向的

  *是怪物福和人类衫的那个au,看着好像是韩国太太的因为图很多,可是不知道亲妈究竟是谁,总之重名同题材的au国内也有一位太太搞但这个短打不是国内这位的au(好混乱)

  *顺便预告一下sf二十四小时活动要开始了,敬请期待

  *私设有

  

  

  

  

  

  

  

  

  怪物终究是怪物,不应该生活在地表,更不应该与人类住在一起。

  曾经有人这么说过,可sans对此嗤之以鼻,他不觉得自家那位小羊崽会是什么危险动物,也严厉拒绝了某些激进派想要给frisk戴上口笼的请求。没错,他的小怪物有名字,当时把她拎进屋子的时候,那过分活跃的双手就总是喜欢扒拉他的衣服,两条小短腿也总是悄无声息的奔跑在房间里。爪子上的肉垫原本应该是为了不引起猎物注意而进化来的,她却总是用这项天赋跟在他身后,或是半夜悄无声息的溜进被窝里把头埋在他怀中。

  他的小怪物多可爱,多活跃,多听话。

  现在她长大了,不再是一团小小的白色毛球,虽然依旧柔软,不过曲线玲珑的身材已经不能让人类在拥抱她的时候保持心如止水的状态了。他们之间情愫暗生,亲朋好友们也都祝福这段由亲情发展而来的爱情,甚至包括frisk名义上的养母,toriel也都没什么反对意见。

  他的小怪物变成了大怪物,还是喜欢对他咩咩叫,也喜欢对他说些笨拙的情话。

  一切本该很美好,未来本该很美好。

  然后她毫无预兆的变成了真正的怪物,用肉垫不发出一丝声音的悄悄接近人类,用利爪撕裂人类的皮肤,用尖牙咬断流淌着生命力的血管。熟悉的面孔一个接一个倒下,他们浑浊又黯淡无光的眼睛里倒映着凶手的模样,那是他们所偏爱的怪物,穿着蓝紫条纹衫,外貌像羊一样的家人。红色弄脏了雪白毛发,也弄脏了往日可爱的面容,人类在恐惧中逃走,只有一个固执的懒骨头还挡在怪物面前。

  “frisk?你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sans没有使用足以致命的攻击,他心中还残留有一线希望,或许,或许她是被谁操控了,或许这些都不是她的本意……当然不是,怎么可能是她的本意,一定是谁在搞鬼。

  “还记得我吗?”

  怪物不言不语,闭着眼,仿佛与世界隔绝开来,攻击却愈加凌厉。

  “说话啊。”

  人类大声呼喊。

  没有回应。

  直到他爱着的怪物用利齿撕开他的喉咙,直到他灼热的鲜血喷溅在她脸上,直到他眼中的frisk终于化为彻头彻尾的野兽模样,扣在手中,暗藏不发的致命攻击才得以释放,击碎了倒心形灵魂。

  怪物终究是怪物,不应该生活在地表,更不应该与人类住在一起。

  没有人再对这句话嗤之以鼻了。

评论(7)

热度(2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