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尔プレア𓁀

don't judge me
自嗨式产出
福福is my ex-wife
已经变成稿子的形状了

福福咖啡厅【新年特辑】

       *我就是没有感情的码字机器

  *新年嫖福

  *多福登场,还有自家福打酱油

  *爽就完事了!

  

  

  

  

  

  

  

  今年对你来说是个很特别的日子,本该与家人在一起,可因为某些不可抗力,现在你只能戴着口罩流浪街头,攥着口袋里皱巴巴的机票放空大脑,回不去了,那要去哪呢?不由自主的,你来到咖啡厅门口,这里还在营业,从玻璃门外可以看到里面有许多人,还有好几个熟悉的面孔,想来应该都是frisk吧。

  *你怎么来了呀!

  穿蓝紫条纹衫的女孩正准备给门上贴窗花,看到你时立刻就把工作抛在脑后,她拉开门,牵住你的手把你带到温暖的室内。

  *有没有感觉不舒服?有没有发烧?这个时候就不要在外面乱逛啦。

  她是classic,也是对你钱包最友好的天使,她一边招呼其他的frisk准备饮品和食物,一边把你的外套脱下来挂在衣架上。

  *不在家里待着一定是出了什么事吧,要说说吗?虽然可能帮不上忙,但我们会好好听的哦。

  fell端着蛋糕走过来,她脸上多了一块创可贴,不知道是怎么受伤的,这让她看起来更加可怜可爱,明明自己身上还有伤,却先来关心你这个外表毫无异样的人,真是史诗级的甜心。

  *因为不确定你的口味,她没有给舒芙蕾上面淋酱汁,旁边的小瓶子里是果酱,标签上有写种类,你可以自己选,巧克力酱或者枫糖浆的话我也可以给你去拿。

  一位有点陌生的frisk把瓶瓶罐罐拿过来,他与fell一样穿着红黑条纹衫,但年纪看起来大了很多,大概有十六七岁?也可能是二十出头,没什么表情的脸看着有点凶,可只要转向fell的方向,或者说只要不看你,看其他frisk的时候面部线条都会柔和很多。

  “谢谢您……”

  不知不觉用上敬语的你感觉有点丢脸。

  

  

  这里真的有很多frisk,大部分都穿着条纹衫,还有个别几位服装特立独行的,比如正向你走来的这位。

  *请您饮下这杯药,近日疫病横行,虽说我等不易染病,还是想略尽绵薄之力,望您安康。

  他穿着宽袍大袖的东方服饰,行走间衣袂飘飘,像是从古画中走下的人,五官很像你曾经见过的fragment,不过那位可不会像他一样有这么温和的笑容。

  “好的好的。”

  你接过他手中的杯子,深褐色液体很像儿时喝过的中药,闻起来也像,抱着良药苦口的心态,你捏着鼻子一口气喝光。可奇妙的是,居然没有太多苦味,反倒是一股淡薄的草药清甜缭绕在舌尖上,你有点后悔,早知道味道不错就慢慢喝了。

  这位不知道是不是frisk的少年对你笑了笑,转身继续去忙自己的事。

  

  

  *客人客人!

  两位outer蹦蹦跳跳跑过来,一边一个拽住你衣袖。

  *过来帮忙嘛,我们够不到高处的墙啦!

  他们脸蛋上和衣服上都沾了很多颜料,你看到旁边的墙,印象中原本是面挂了很多照片的,现在相框都凭空消失,蓝与黑交织的颜料覆盖住墙面,只有靠近天花板的那块还保留着最初的白色。

  *就算站在梯子上也够不到了……

  女孩瘪着嘴,有点委屈,爱神之箭瞬间穿透你心脏,她还不知足,仰起头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你,让心脏重击变成暴击。

  “没问题!我来帮忙!”

  反正也回不去家,陪着frisk们过年也挺好。

  

  

  你帮他们把墙壁顶端涂好颜色,其实不需要太多艺术细胞,只要把蓝色和黑色往上糊然后用刷子随便晕染一下就行了,接下来细致的工作还要交给outer。

  两个孩子都想爬到高处去,但是梯子顶多能承受住你和一个孩子的重量,没办法,你只好先抱一个爬上去,把他或者她举起来,让小画家把星星点上,同时忍受着下面那个孩子的狗狗眼攻击。要说享受应该是很享受的,只可惜不能两个一起抱,无法收获双倍快乐让你倍感折磨。

  *你喜欢什么星座呀,我画给你看。

  你对天文没太深了解,随口说个曾经听过,好像很厉害的名字。

  “英仙座。”

  *了解!

  她的画笔点出七个小星星。

  *你看,这——样连起来的一条弧线,就叫做珀尔修斯之弓哦。

  她在你怀里,伸出手为夜幕点缀上宝石,星海的雏形在你面前诞生。

  *西面就是仙女座和仙后座啦,旁边还有黄道十二宫里的白羊跟金牛……

  她声音真好听,你这么想。

  *我也知道!我也会!还有三角座御夫座鹿豹座!

  下面的男孩等不及了,试图用大喊大叫吸引你的注意。

  

  

  陪这两个精力旺盛的小家伙玩着实很累,他们画完壁画还有劲去揉面团包饺子,你就不行了,只想好好坐着,或者能躺下就更好了。

  *真是辛苦客人您帮忙呢。

  又一位没见过的frisk走过来,她看着有点像lust,但衣服暴露度更高,一字领,还是开胸裙,高开叉,甚至能看到疑似丁字裤的黑色带子,她给你倒了一杯酒,玫红色,不知道是什么酒。

  *酒精含量不高,是自己酿的果酒,尝尝吗?

  她举起水晶杯,微微摇晃,酒液在光线下折射出迷离的色彩,半眯着的眼睛因为笑意而弯起来,像狐狸。

  “好,好的。”

  你突然不知道要把视线往哪放,不敢直视她的眼睛,也不敢去看与精致锁骨相连的肩头,更没胆子去看胸前规模惊人的深深沟壑,只能看着她的手,接过酒杯,全神贯注的去研究酒水在杯中的形态。酸甜的气息钻进你鼻子,为逃避脑中浮想联翩的不良画面,你喝了几口酒试图冷静下来,没太多酒味,果香和恰到好处的酸味很提神。你放下杯子,准备赞美一下这饮料,很像lust的女人却按住你的肩,以不容抗拒的姿态让你躺在她腿上。

  *别那么紧张嘛,稍微休息下。

  你只能看到一副波澜壮阔的景象,胸部规模过于庞大的结果就是以这个角度,几乎看不到她的脸,只能感受到后脑勺下面的柔软质感,还有双手轻轻揉按着你的太阳穴。

  *享受就好,我男朋友不会吃醋的。

  听声音她好像在笑,而被别人家女友服务的你莫名感觉到一股背德的爽快。

  

  

  眼看着时间逼近十二点,你拿起手机准备给家人打个电话,顺便尝尝刚出锅的饺子,但classic却把你面前的盘子端走了。

  *不可以哦,客人你要回家过年的。

  女孩笑得狡黠,你刚准备叫她别闹了,脚底下却不知道被什么绊了一下,直接摔倒在地。

  *哎呀老板你不要乱跑啦!

  听不出来是哪个frisk在喊,看到你趴在地上,他们都过来试图把你扶起来,你抬起头,看到一张张脸上都写满了关心,有长发的,也有短发的,有穿条纹衫的,也有不穿条纹衫的。他们挤在一起,七手八脚的把你拽起来,有人给你穿好了外套,有人给你口袋里塞糖果,你被frisk包围。

  *我跟老板说好了,会送你回家的!

  classic从人群里挤进来,邀功似的对你说。

  “你有这份心意就好啦,只是我真的不可能回家过年了。”

  你失笑,觉得只是孩子的戏言,顺手捏了捏她的脸蛋,嗯,真软。

  *我说可以就可以!老板很可靠的!

  outer举着一个滑稽抱枕在旁边这么说,不知怎的,你觉得这个滑稽抱枕看上去好像很不高兴,你甚至有种那个抱枕在瞪你的错觉。

  “呃……”

  你还想说什么,但frisk们拥簇着你走到门口,他们笑容满面,把你推了出去。

  你闭上眼,觉得马上就要撞到玻璃门了,并且做好迎接寒风的准备,然而预想中的一切都没发生,周围还是那么暖和,你只是踉跄了一下就稳住身形,什么都没撞上。

  “诶?”

  你睁开眼,面前是惊讶的家人,和热气腾腾的饺子,你回家了,在十二点整。

评论(6)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