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尔プレア𓁀

don't judge me
自嗨式产出
福福is my ex-wife
已经变成稿子的形状了

咖啡厅free啦【企划互动】

  *儿童节在公寓给福福们整点好恰的,champagne是我家lust!Gsans的福,然后传统艺能小月亮伞福

  *贴贴,都可以贴,我就要提前发

  *不熟的福就不太能仔细写但是又想让人家出场真是苦恼

  

  

  

  

  

  

  

  

  深夜的公寓很安静,大部分人都睡了,有小部分夜猫子也知道不能打扰别人,乖乖呆在自己房间里做些喜欢的事,酒吧照常营业,等待或许会到来的客人。老式酒吧不像夜店那样到处都闪着灯,整体气氛很让人安心,再加上留声机里缓缓流淌出水似的音符,就算在这里闭上眼睛睡觉也没有关系。

  作为常客,champagne今夜也来了,不过这回,她有别的事要做,某种意义上是兄弟姐妹的几个人凑在一起,dawn和dusk来得最晚,大概我们的女王大人压根不想参加这种愚蠢的活动,但她还是被强行拉来了。虽然人到了,dusk还是坚定不移的往角落一坐,拿起一瓶酒自斟自饮,完全是副绝对不会帮忙的样子,dawn有点不好意思,按理说她不会违逆好友的意愿,可她也不想留她一个人在家。

  *到齐了就开始吧。

  champagne熟门熟路的打开吧台的暗门,进入到后厨里,fragment已经等候多时,甚至料理台上早就摆了好几个已经快要做完的蛋糕。紧随其后的是刚给dusk拿了本小说看的dawn,她从口袋里掏出一张清单,上面写着公寓里所有frisk爱吃的东西,有些是她平日交朋友时收集到的,有些则来自不知名好心人的赞助。注意到清单顶端的滑稽标志后,某个不孝子翻了个白眼,手下动作却没停,继续给蛋糕挤奶油。

  *这可是个大工程,有我们两个帮忙会快一点。

  要知道听fragment说想在儿童节给全公寓的未成年frisk做蛋糕时,champagne还挺吃惊的,怎么看这位完全没有表情的少年也不像是这么热心肠的人,哪怕他平常对frisk们就很好也一样。不过她很乐意帮忙,对于幼崽,向来有种想要呵护的欲望,尤其是这些与她名字相同的小家伙们,恐怕也只有他们能明白,frisk这个名字背负的是怎样的命运。以幼童之身承担了绝大多数成年人都无法挑起的责任,起码在这里,起码在……时针已经走过了十二点,起码在今天,她希望他们能做个普通的孩子。

  *dawn,不要用魔法,不要加你自己带来的调料,不要“创新”。

  这句语气毫无波动的话让dawn立刻把手从口袋里拿出来,做出投降的姿势,以最大的诚意表示自己不会乱来,虽然要压抑自由创作的冲动很难,呜呜,明明倾注了心血的食物不论怎样都很好吃,只是普通人并不能品味出来而已!fragment好冷漠,好过分,明明之前还夸她做的好吃,现在又不让人家自由发挥了。

  

  

  

  清晨,几个醒得早的frisk起床后发现自家门前有包糖果,也有的是巧克力,还附带一张卡片:

  【为庆祝六一,面对收到卡片的客人,咖啡厅全天免费,不限量免费供应蛋糕以及菜单上的食物与饮品。】

  

  

  

  *鬼鬼鬼鬼鬼鬼鬼!

  额头上有根独角的frisk被敲门声吵醒,听这复读机一样的动静,肯定是楼下的mond,这孩子特别喜欢她家的天花板,总喜欢带着各种各样的东西来串门,并且肯定还拉着umbrella。果不其然,开门后就是那两个小家伙,已经活了两万年的鬼很大度,就算有起床气也不会发到mond身上,让她好奇的是,有什么事要这么早就来找她?

  *你看你看!我们收到了这个!你门口也有哦!

  mond递过来一包巧克力,从半透明袋子外可以看到里面有些颜色轻快的东西,还能隐约闻到股甜香。

  *拿上这个我们就能不限量去咖啡厅吃东西啦,fragment今天给我们放假,要一起去吗?

  umbrella把卡片也交到鬼福手里,她们的卡片好像都是由不同的人写的,字迹不一样,墨水颜色也不一样,鬼低下头,在米白色卡片上一行暗金印刷体写着让她心动的内容。

  *去。

  当然要去,这可是不限量免费的吃吃吃,虽然已经两万多岁的跟一群货真价实的小朋友过六一有点怪,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既然人家给她送了卡片就安心去吃好了。

  

  

  

  realm其实不太喜欢人这么多的地方,更何况,大小姐也在,她对这位有钱人的感觉很复杂,一方面是会想起自己以前遇到的那些,一方面其实也能感觉到包了层顶楼的这位其实为人不错。当然,外表上还是有股富人特有的傲慢,高高在上,明知道是个好人,一看到表情就有点……

  *人这么多,都是来占别人便宜的吗。

  大小姐货真价实的在为店家着想,并且还在思索要不干脆打笔钱过去,免得之后咖啡厅和酒吧都开不下去了。

  realm听到这句话了,她没有作声,只是捏紧了手里的卡片,她也是应邀前来的,这话听着总觉得好像在说大家都贪图便宜一样,可是她明白,只是大小姐有点不太会说话,本意应该是在担心咖啡厅的财务情况。啊啊啊,有钱人果然好烦,哪怕知道大小姐人很好,也还是总会被勾起不好的回忆。realm一遍遍告诉自己,大小姐不是歧视穷人的那些渣滓,她很好,很喜欢花钱去帮助别人,乐意与朋友分享财富……

  *喂,你!

  大小姐注意到游离在人群边缘的realm,难道说这家伙抹不开面子去吃吗?

  *你,过来,陪本小姐去吃蛋糕。

  哼哼,大不了吃完想办法给咖啡厅塞钱就是了,既然收到邀请,不去怎么能行,顺带,也可以把讨厌的抹茶蛋糕塞给realm,计划通。

  

  

  

  犹豫不决的不止realm一个人,刚入住的omen也是如此,面对这样多的人,ta有点紧张,嘴里的咖啡硬糖很好吃,绝对是用货真价实的咖啡豆磨粉做的,与香精的味道天差地别。就连新住户都能收到这样符合自己心意的小礼物,哪怕只是为了感谢店主,也应该去一趟吧……

  *嗯?你也有卡片呀,来嘛,放心吃,fragment先生人一直都这么好的!

  umbrella虽然今天休假不用上班,还是来到咖啡厅帮忙招呼人,她发现了omen,也看出ta在犹豫,所以就直接走过去邀请了。

  *啊……嗯…

  omen耳朵几乎是立刻红起来,热度从两颊蔓延到整张脸,如此热情的人,必须要回应才行,可嘬嗫半天也说不出话。

  *别害羞嘛,来吧?

  这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容易脸红的人,umbrella失笑,再次诚恳地发出邀请,而一旁的mond发现好朋友不见了后,四处张望,看到在门口磨叽的两个人,她可没想太多,干脆就这么跑过去一手拉一个。

  *快来快来,马上就要有新蛋糕端出来啦!

  今天可是六一儿童节,所有孩子都应该开开心心的。

评论(8)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