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尔プレア𓁀

don't judge me
自嗨式产出
福福is my ex-wife
已经变成稿子的形状了

福福咖啡厅【swap篇】

*你×福向
*本期是swap的南孚女福











你看了眼支付宝余额,踏进咖啡厅,菜单上的名字密密麻麻的,本想再次指名fell的孩子,但今天有个蓝色字体的单词似乎格外闪耀,是特别推荐吗?
“swap。”
会是什么样的人呢?
*欢迎光临。
女孩把手里的新菜单放在桌子上,看来她似乎与活泼这个形容词没有任何缘分,双唇抿成一条冷漠的直线,连眼睛都是没精打采的半眯着,如果多笑笑就好了啊,你这么想。
*感谢芙蕾雅的指引让我们相遇,您的身影使我的灵魂在灼烧,请告诉我,那是爱的火焰吗?
少年把你面向女孩的脸轻轻转到他那边,金色眸子带着压迫,口中却说着缠绵情话,从未被这样对待过的你不知道该作何反应,这种像是从古典戏剧里抄来的台词被他说得毫无违和感,好像他天生就该这么说话一样。
“呃……”
你注意到他们的服饰都带了点中古风,也许这是咖啡厅给他们的角色设定?
*您的眼睛真美,请问我可以进去游个泳吗?我想没有任何一片大海能超越它。
微凉的指尖划过你的眼皮,不知怎的,一股寒意爬上脊背,脑子里莫名出现了少年微笑着挖出你眼球的场景,打了个哆嗦,你向后靠在椅背上,顺势远离那只让你有点不舒服的手。
“咳,我先看看菜单……”


少年好像不愿意这么轻易的放过你,他用手撑着你的椅背,逐渐拉进距离。
*我认为成年人就该享受他们的特权,要来杯酒吗,亲爱的客人?
客人这个词被他说得轻到不能再轻,不仔细听的话你还以为他在叫你亲爱的,那副深情款款的样子与越过安全距离后若有若无的撩拨,你可是成年人!怕什么!
“好,那就……”
你发现菜单上没有酒。
*对于您,我们是有特殊待遇的。
少年丢开你拿着的菜单,对你眨眨眼,像只狡黠的狐狸,久久没有动作的女孩瞪了他一眼,去把可怜的菜单捡起来,又抱回了怀里。
*我认为bloody caesar很适合您,那耀眼的红色就如同我见到您时我灵魂的色泽一样。
你点点头算是答应了,暗自希望到时候别出什么洋相。
*老板,一杯bloody caesar。
银色餐刀划出道闪亮轨迹,钉在木柜上,如果不是角落里那个玩手机的人及时偏头,恐怕那把凶器就要插在他脑门上了,你目测了一下距离,又看了看少年毫无波动的笑脸,开始思考要不要远离这个危险人物。
*不用担心,我的刀永远不会指向您。
他握住你的手,宣誓一般的亲吻手背,你觉得你的脸要变红了。


又咸又辣的酒水让你几乎要流出眼泪,也许被捅死的凯撒当时就是这种痛苦的感觉吧?
*真是抱歉,我考虑欠周了,来,张嘴……
你听话的张开嘴,脑子晕晕乎乎的,只能感觉到一个冰凉的又甜又滑的物体进了你的嘴,下意识嚼一嚼,是布丁吗?奶和焦糖驱散了那股火辣辣的味道,咽下去后让燃烧的胃袋也好受了许多,你对少年笑笑以示感激,但却不知道微醺的笑容透着股傻气。
*真乖,还要再来点吗?
勺子舀起一块颤巍巍的布丁,你张嘴把它吞掉,酒精让你的大脑罢工,你完全搞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只知道被少年喂着吃下了很多美味的东西。摇晃着刷了支付宝,心满意足的在少年的搀扶下走出咖啡厅,在门关上之前,你恍惚中听到了一直没有开口的女孩在说话。
*呿,又玩这种下三滥的手段。
*这种手段赚到的钱可比你板着脸在一边放冷气多得多。
诶……什么钱?
你点开你的支付宝账单,硕大的-1250让你瞬间清醒,这是什么黑店!

评论(15)

热度(2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