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尔プレア𓁀

don't judge me
自嗨式产出
福福is my ex-wife
已经变成稿子的形状了

福福咖啡厅【classic篇】

*你×福向
*本期是原版天使们,然后我就要沉迷福企咖啡厅互动一段时间了,大家有什么想嫖的福可以在下面留言













你决定指名classic,经典款的话你的钱包应该还能支撑住,经过上次swap小混蛋的压榨,你不得不去做兼职才能维持生计,可就算是这样,你也无法舍弃这些frisk。
*您好,欢迎光临。
*感谢指名我们。
面前的女孩与少年穿着同款蓝紫条纹衫,不怎么正式,但配上他们嘴角的小小弧度,有种令人安心的放松感,就像是久别重逢却依然默契的老朋友。
“嘿嘿。”
你挠挠头,傻笑着,对这家店消费水平的不安,生活急促节奏带来的紧张,家里人对你期望太高的压力统统消失了,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个孩子身上有种奇特的魅力。
*既然指名了我们,这里的菜单就不需要了。
少年声音清亮,像是溪水流过白石。
*请好好享受我们的服务吧。
女孩踮起脚摸摸你的头,你没有丝毫被冒犯的感觉,反而有种被可靠的长辈安慰了的既视感,也许在他们身边真的不需要考虑那么多。


*首先请尝尝奶油糖肉桂派,我们把它制作成了正常人类适宜食用的大小。
像变魔术一样,一个简单的派摆在桌子上,边缘的酥皮烤制成焦黄色,微微发黄的淡色夹心轻轻摇晃着,显现出美妙的弹性,你用叉子划下一小块,温热的慕斯口感。恰到好处的甜味和烤炉才能带来的烟火风味让你想起小时候,在火炉边听奶奶和母亲你一言我一语的给你讲述各种故事,那时的书生和小姐,报恩的白狐,你已经多久没听过了?
*如果口渴的话,请尝尝蜘蛛果汁,别担心,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
紫色的液体在杯子里摇晃着,你能看到有漆黑的蜘蛛虚影在里面穿梭,好奇心让你喝了一口,是上好的苹果汁!酸酸甜甜,立刻冲淡了嘴里浓郁的奶油味,于是你又吃了一口派,这两种食物搭起来真的是绝配,你对女孩和少年竖起大拇指。
*您喜欢就好。
*一定要慢点吃哦,别急,后面还有很多美味。
女孩为你擦去嘴角的奶油派残渣,你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被这样温柔的对待过了。


你后来还吃到了剑型的传说英雄三明治,还有闪闪发亮像是一片星云的明星芭菲,这些食物吃下去后你的胃没有任何负担,只是觉得身心舒畅,也许是魔法?
女孩和少年为你讲述了一个故事,一个人类孩子如何与怪物们做朋友,最终打破结界让人类与怪物得到真正和平的故事,而你现在吃着的,就是故事里的那些食物。这故事听上去像是个老套童话,但那里面的孩子会受伤,甚至会死亡,不论怪物们如何抗拒,那孩子都以微笑和仁慈作为回答。
“那个孩子是怎么坚持下来的?不会累吗?不会沮丧吗?”
女孩与少年对视一眼,神情依旧温和。
*因为有决心啊。
*只要充满决心就好了。
你无法想象那需要多大的决心,他们握住你的手,两双同样灿烂的金瞳看着你,像是午后穿过树叶撒在草地的暖阳,你觉得你的心跳加速了。
*我们把我们的决心借给你。
*请保持决心,无论在哪里。
居然被小孩子鼓励了,真丢脸……


你打开支付宝准备付账,却被少年拒绝了。
*没关系,这里的食物都是我们带来的。
女孩歪头笑了笑。
*就当是送给朋友的礼物啦。
原来你们是朋友吗,笑容控制不住的浮现在你脸上。
*记得保持决心哦!
*别忘了我们。
手里被塞进一颗糖果,你离开咖啡厅,雨后的空气凉爽怡人,你撕开印着小怪物的包装,圆滚滚的糖果味道和那两个孩子带来的其它食物一样好,你感觉你充满了决心。

评论(37)

热度(3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