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尔プレア𓁀

don't judge me
自嗨式产出
福福is my ex-wife
已经变成稿子的形状了

bonely

*给人间间写的糖糖流gaze @人间不容
*人间间的儿子真可爱,想……刀_(:D)∠)_








他是一个骷髅,gaze,是他“母亲”赋予他的名字。
作为一个残缺不全的单人au,他在“母亲”的一时兴起下诞生,生活在这么一片什么都没有的空间里。当然,他的“母亲”给了他用幻想来创造东西的能力,虽然他只在她来看望他的时候用一用,毕竟,在这么一个鬼地方里,任何形式的娱乐终将变得毫无意义。
他曾经试图用时钟来观察这里的时间,但莫名扭曲着的指针让他放弃这个想法,他曾经试图用双脚丈量这里的空间,但无论走了多久,他似乎永远在原地踏步。
所以他放弃了,就像他的名字一样,只是看着,什么都不做。
他攻击过他的“母亲”,就连他自己都搞不清究竟是他真的被逼疯了想杀死她以得到解脱,还是他的“母亲”的又一个游戏。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如她所说,他杀不了她。
有那么一天,他多了个兄弟,laze,“母亲”的又一次心血来潮。
那个尖牙的家伙不怎么和他同时出现,有时他会想,会不会有另一个讨人厌的空间把laze囚禁在哪里?可他只能想想,他无法离开这里。


今天这里来了一位客人,穿着宽袍大袖的奇怪衣服的人类,或许是“母亲”的朋友?他还记得上次laze和母亲做出了一些暧昧动作后,另外两个人类和一个骷髅突然出现的场景。


laze离开了,也许他不喜欢这种人多的场合……也许是现在并不需要他,这高个子的瞬间推倒“母亲”,矮个子的那个骑在紫衣骷髅肩上说了一句话
“杀你爹。”
当三个人类在一起打闹的时候,和他长相十分相似的骷髅蹭到了他身边。
“你不会真的和你的创造者……做出了这种事情吧。”
gaze一把拍开这家伙正在做奇怪姿势的双手,他只是按照“母亲”的意愿行动,绝对不会像这个穿开胸马甲,还在胸骨上钉了个星星的谜之生物想的一样那么下流。
“呦,是不爱说话的类型吗?也许我们应该去床上交流一下……”
在他召唤骨刺之前,那家伙摇了摇头
“不不不,抱歉,第一次见面这样说好像有些失礼。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毕竟我的设定就是lust嘛。”
被爱心瞳孔盯着的gaze有些庆幸自己的“母亲”没有这种奇怪的兴趣,虽然对这家伙的设定有些隔应,但他还是充满了好奇,他从未见过其它创造者的“儿子”。
“你平常也是在这种地方呆着吗?”
这种空无一物,没有任何意义的地方。
“不是哦。”
那家伙眨了眨右眼窝……或许是在抛媚眼?!
“鱼干干叫我lgs,平常的话,我大概是在休眠吧,他们找我有事的时候我才会醒来。不过如果等我那个懒癌爹的拖延症治好了,我的au世界也就能完整了吧……也许我会有一个frisk?毕竟他们把这个名字刻在我盆骨上了。”
“鱼干干?”
那是什么食物吗?
“我的创造者啊。”
lgs歪了歪头
“听她说我爹叫糖糖,不过……肯定是爱称吧,那张脸,怎么都和名字不搭啊。”
gaze看着正在拔那个高个子头上插的骨头的“母亲”,他从来都不知道她的名字,而他也注定不会有属于他的au世界。
真是令人嫉妒的造物。


“所以你来干什么。”
那个被称作糖糖的人类来了之后一言不发,gaze有些烦躁,这人就像参观动物园里被笼子关住的生物一样,站在那里笑眯眯的。
“哦,只是为了让我的大宝贝开心起来罢了……”
所以是想让他抱着他的“母亲”安慰一下吗?或者是让他穿上奇怪的衣服给她看?!
“没你想的那么夸张哦,毕竟我可懒得动笔画画……”
他刚刚,并没有说话,所以,又是创造者的特权吗?
“嗯,差不多吧。我只是读取一下你的记忆,然后用我的方式叙述给人间间听……你的隐私我是不会说的啦。”
他还有什么隐私吗?一个玩物也配有隐私?开什么玩笑。
“其实我收集的也差不多了,那么,你有什么想问的吗?我可以帮你解答一个不过分的问题”
尴尬的沉默,当人类准备离开的时候,骷髅终于开口了。
“她叫什么名字。”
扭过身的人类脸上,笑容变得嘲讽
“诶呀,真可怜呢,连自己母亲的名字都不知道呦……”
骨刺穿过人类身体,但是却像穿过了一个幻影,那个笑着的混蛋毫发无损
“我的大宝贝叫人间不容,记好了哦,sweetie。”
人间不容,他会把这名字刻在骨子里的。
但是他恨着她,会不会也是被设定好的呢,他不愿意去考虑这个问题。

评论(13)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