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尔プレア𓁀

don't judge me
自嗨式产出
福福is my ex-wife
已经变成稿子的形状了

watcher【undercemetery】

  *是自家au极恶线的gf

  *g是gaster的g

  

  

  

  

  

  

  观星室的寂静被金属碰撞声打破,悉悉索索的叮铃不断响起,像是无数冰片敲打银盘,天顶的巨大黑水晶上游走的星子用它们微弱光芒点亮预言家身上的金饰,斗篷帽沿上的黄金眼动了动,怪物转过身。

  【陛下。】

  他微微躬身以示敬意。

  *您不必这样的,gaster先生,我只是来问问战役的结果会是什么。

  暗色神环中心的金光像是从太阳内核取来的一样璀璨,与胸前镶嵌的十字星一起映照着女王的脸庞,精致到极点,可以让最负盛名的匠师叹息的容貌此时对他展现笑颜。然而他无动于衷,被尸血浇灌而出的毒花内里早已腐坏,他低下头,让自己显得更加尊敬。

  【必胜。】

  预言不过是把他看到的东西照本宣科的念出来,结局在她选择这条路时就定好了,亡灵天灾战无不胜,大帝神威将这世界化为死地,一切,一切都是执笔人手下的剧本。

  *既然必胜,不如和我一起去前线看看?

  王命难违,契约的力量蠢蠢欲动,铭刻在魂火上的黯金符文只要轻轻一闪,就能拨弄思绪,让拒绝转变成恭顺的遵从。

  【是。】

  兜帽投下的阴影和环境的黑暗无法对亡灵产生困扰,锐利金瞳望着怪物毫无波动的表情,眯了起来,好似锁定猎物的猫科动物。

  *那么走吧,骨龙就在外面等着。

  

  亡灵大帝对属下拥有完全的掌控力,一举一动,甚至在脑子里急转而过的小心思也无从遁形,全知除开增长了她的傲慢,带来的还有无趣与失落。她不再是那个弱小愚蠢的人类了,当初拥有强大魔法的怪物现在不过是可以被她随意把玩的棋子,只有gaster……这个她没在地底见过的怪物,他不一样。

  君王的锁链对他没用,她看不清他的灵魂,他做出的所有行动,说出的所有话都是她不可预测的,这种陌生的未知感让她兴奋。这绝不可能是只有预言家才能具有的赦免,连被称作死神的asriel都没法抵抗臣对王的绝对服从,他凭什么例外?人类里已经没有够资格与她一战的了,那么是什么样的力量能从她手里庇护他?能够画出核心蓝图的科学家也许真的掌握了什么可以和她抗衡的东西,亦或者,是可以和什么更高存在沟通?

  她想起了赐予asriel力量的那位。

  

  gaster是不想去的,他不想看到怪物们成为杀戮机器的场景,哪怕从偶尔会来看望他的sans口里听说了连papyrus都没能逃脱命运,他还是不愿看到昔日笨拙的踮起脚尖堆雪人的小骷髅变成那样。他宁愿永远呆在这个只有虚假星空的房间里,但他必须去,frisk最近似乎发现了什么端倪,经常来找他说话,甚至像这次一样提出些会让他不快的要求。

  他对站在骨龙上担忧的看着他的儿子点点头,在心里自嘲的笑了笑,无法保护家人,无法保护朋友,他还真是没用啊……

  怪物瞟了一眼搂住frisk肩膀拼命瞪sans的chara,觉得十分好笑,高傲到极致的王偏偏还要装出一副平易近人的样子,任由护卫和以前一样亲密,摆出好伙伴微笑的她真是虚伪到让他忍不住想要撇嘴。如果她知道她不过是别人的玩具,如果她能看到他所见的一切,如果她也能见到那位……她会是怎样的反应呢?

  老国王携着无边灰烬席卷大地,诅咒之火在没来得及熄灭的灰中燃烧,女战士唱响战歌踏着冥龙的法阵撕裂一个又一个人类身躯,数不清的僵尸幽灵淹没生者眼中残存的希望。被人类英雄杀掉的亡灵随着君主的到来重新站在尸山血海中,只要她不死,他们就会永远厮杀下去,gaster看到了无数破碎的心,有人类的,也有怪物的。没谁想要战争,尤其是怪物们,他们钟爱和平甚至算得上是碌碌无为的生活,但哪怕所有生物都渴望停战,只要亡灵大帝不愿意,就不会停。

  

  *怎么样?怪物终于向人类复仇了,您不开心吗,gaster先生?

  怪物沉默着。

  

  他等待结局到来的那一天,等待最后一个人类化为亡灵的那一天,等待罪孽缠身的王跨过半神门坎将黑暗天幕下变作死之神国的那一天……

  然后他会用双手覆上她的眼,左右手交叠,让她窥见那空洞中残酷的事实,笑着扯碎她所谓的傲慢,让她所做的一切成为笑话,既然无法与命运抗争,就变成和他一样的愚人吧,然后为怪物们的悲哀付出代价。

  黑袍怪物站在观星室里,站成一座雕塑,他等待着,就像很久以前等待结界消失一样,就像很久以前等待谁把他从虚无中拉出来一样,他等待着……

评论(3)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