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尔プレア𓁀

don't judge me
自嗨式产出
福福is my ex-wife
已经变成稿子的形状了

福福咖啡厅【伞福+碎片篇】

  *是伞福和碎片的场合


  *请认准唯一指定cp——你×福


  *私设有


  *以及圣诞快乐✨


  


  


  


  


  


  


  


  明明是冬天为什么还会下雨啊,难道又是全球变暖什么的吗?


  你把下巴缩进领子里,即便戴上帽子也无法阻挡雨丝顺着风拍到你脸上,年末总是忙碌的,学生们有期末考试,上班族有业绩要冲,压力已经垒了好几层楼那么高,大概唯一的期待就是那短得可怜的年假吧。为了避雨一路走在屋檐下,偶然间,又拐进以前非常喜欢去的街道,前方熟悉的招牌让你动了心,那个咖啡厅,那些可爱的孩子们还在吗?看了眼支付宝账户余额,躁动不安的心脏再也没法平静下来,想要一个能放松,能安心的环境,想要被frisk的笑脸治愈,想要吃到美食,想要让胃脱离泡面的折磨。


  “好!就这么决定了!”


  推开门,里面的装潢让你仿佛回到了五个月前,暖气驱逐走寒意,隐约飘至鼻尖的花香带着夏天的气味。


  *欢迎光临,请擦擦脸吧。


  女孩踮起脚尖为你递上淡黄毛巾,非常柔软,不论是她的笑还是声音,你略微躬身接过,被冷风摧残到有些疼痛的皮肤触碰上温热毛巾,真是贴心,虽说有点烫,但是这么一来连疲惫都能烫走了呢。


  “谢谢。”


  紧绷的肌肉放松,缩起来的脖子和肩膀舒展开来,这地方真是太棒了。


  


  


  *非常抱歉,因为,那个……店长先生他有点………


  女孩低下头,左手不安的扯了扯背带裤的带子,似乎耻于把剩下的话说出口。


  *店长沉迷游戏,所以今天只有我们来招待您。


  接话的是一位少年,表情过于严肃,让你不自觉的挺直脊背,白衬衫,黑马甲,整整齐齐的制式服装与旁边那位小可爱的条纹衫形成鲜明对比,水蓝与橙色交织充满活力,和黑白系完全不搭。被那双眼睛盯着的你感觉刚刚消退的寒意又爬上了脊背,这种看尸体一样的眼神简直像下一秒你就会直接被终结,喂喂,他真的是服务生而不是打手吗?说好的香香软软可爱到爆炸的孩子们呢?为什么会有这样冷冰冰硬邦邦的家伙啊?


  *fragment!你太凶啦!


  女孩抓住少年的手摇晃两下,那束可以杀人的目光终于从你身上移开了,他垂下眼帘,低头看着她。


  *抱歉。


  虽然语气还是那么梆硬,表情还是那么吓人,但为什么整个人的感觉都瞬间软化下来了?这是区别待遇吧?这绝对是区别待遇吧!


  


  


  你坐在椅子上,窗外雨滴敲打玻璃,可寒冷根本不可能侵入这里,桌子上的热茶正蒸腾着水汽,淡金色茶水里还有几朵黄花。


  *这是特制毛茛茶!不用担心,店长已经做过特殊处理了,没有任何毒性,只是要稍微苦一点。


  说到苦的时候,女孩皱了皱鼻子,看起来很烦恼的样子,这样毫不做作的纯洁直率正是你到这里想要追寻的,你笑着端起茶杯,白瓷的手感温润,热度传至手心,真是惬意,你抿了一口还有点烫的茶。


  “哇啊!”


  真的比普通的茶要苦!


  *fragment, fragment快把点心拿过来啊。


  站在一边看戏的少年听到女孩呼唤才不情不愿的转过身,然后,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了,他端着一盘精致茶点转回来了!你清楚的记得他身后什么都没有,最近的桌子也有一米多远,而且所有桌子都是空荡荡的,除了你面前的这个。


  “这,这是?”


  *啊啊啊这是!!!


  女孩拼命挥动双手想要吸引你的注意力,却意外把很多金色花从袖子里抖出来了,她想把花朵们都塞回去,可越是手忙脚乱,花就越多。


  “你们……”


  你的声音带上几分颤抖和激动。


  “你们原来还会玩魔术!”


  这咖啡厅怎么这么棒啊!


  


  


  方方正正的白色糕点奶味浓厚,甜腻和茶水的苦涩很好的中和了,甚至还引出了一丝丝浅淡花香,少年弯下腰,女孩在他耳边嘀嘀咕咕说着悄悄话,他时不时点头,刘海旁边像是玻璃碎片的发卡随他的动作反射光芒。你沉浸在美食里,完全没有在意他们,最近杂乱无章的作息和敷衍的饮食时常让胃部隐隐作痛,也许是花茶还有药用的功效,你感觉那里舒服了不少。


  *这位客人,今天是圣诞节哦。


  女孩捧着一把淡黄色雨伞,金红蝴蝶结绑在伞柄上,很有些圣诞气息,诶,这是礼物吗?你慌乱的在口袋里摸索,餐巾纸,圆珠笔,钥匙,没有任何可以送出去的东西,谁能想到你今天会在这种情况下收到礼物呢?


  “这这这,这我不能收!”


  她固执的牵起你的手放在伞上,小小的,温暖的手掌让你心跳加快。


  *如果您在回家的路上又淋雨了可是会生病的哦。


  她笑着,你发现你根本没办法再拒绝。


  


  


  “对了!我该付账了!”


  你调出支付宝,决定不论是怎样的价钱都翻倍付账,身为客人怎么能让这样可爱的孩子白白付出,在年末的重压下还能收到惊喜,如斯感动必须要回馈。


  *不用,你今天免单,拿好礼物,你可以走了。


  少年把一包东西扔进你怀里,黑色纸袋上没有任何装饰,但茶香从缝隙里钻进你的鼻子,正是你刚刚在心中赞美了好久的花茶。


  “我……”


  你想不出来一句合适的话,你想让他们收回礼物,你想像客人应该做的那样付钱,然而同时你又舍不得溢满心头的暖意。


  *没关系的没关系的,店主就是fragment的爸爸,不用担心。


  女孩替你扣好外套,少年还是那副生人勿近的脸,但现在你已经不会畏惧他的冷漠了,不愧是frisk们,每一个都能让你忘记外界的烦恼,每一个都能让你重新振作然后快活起来。你对他们鞠了一躬,现在该继续面对那些讨厌的工作和学业了,如果有闲暇时间,你一定会再来这里。


  “非常感谢!”


  *谢谢光临!










…………………………………………

咖啡厅系列是莫得魔法的(不能在客人面前表现出来)!所以碎片脸上的大碎片变成发卡,四次元袖子藏甜点是魔术,伞福的伞下花雨变成袖子藏花


评论(44)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