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尔プレア𓁀

don't judge me
自嗨式产出
福福is my ex-wife
已经变成稿子的形状了

fu*k off

  *群接龙结尾


  *上一棒https://hikaruu.lofter.com/post/1e97b2d2_1c6566d33


  *我累了


  


  


  


  


  


  


  *答应我吧,让我们得到“他们”想要的happy ending。


  这条时间线的frisk还只是个孩子,但她的眼睛却沧桑得如同老人,带着看透红尘的味道,sans突然想起,他的frisk也常常有这种眼神,尤其是在疾病缠身药石无医的时候。


  她们看到了什么?她们知道了什么?她们因何而感到无奈?


  “你说的‘他们’…是谁?”


  于是金瞳中带上了悲悯。


  *还没察觉到吗?


  几乎是爱怜一样的轻抚,女孩把手放在骷髅的面颊上。


  


  


  这是一个剧本,由许多人一起编写的剧本,他们笔下的人物性格或多或少都有差异,命运走向有时也截然相反,轻松,沉重,欢快,悲伤,无论各种样貌,通通背负着frisk与sans这两个名字。后面的未必愿意完全继承前面的伏笔,所以有些东西被抛弃了,前面的又总会影响一下后面的,所以有些东西被延续下去。


  这故事漏洞百出,却又勉强维持着一个框架。


  他们会做出匪夷所思的事情,却又继续活着演绎所谓至死不渝的爱情。


  有坚强沉默的frisk,有调皮活泼的frisk,有思维跳脱的frisk,有莫名其妙的frisk。


  有成熟可靠的sans,有懒散随和的sans,有背叛职责的sans,有脑壳坏掉的sans。


  “他们”是他们,“他们”又不是他们。


  


  


  当逻辑谬误越来越大,被决心钟爱的人类终于从裂缝中窥见真实,只需要一个契机,一个不耐烦的,掀翻棋盘烧毁剧本的契机。


  他们醒了。


  从虚假又光怪陆离的梦境里苏醒,愤怒的质问那些任性妄为自以为是的创作者,肆意扭曲他们本来的样貌,强行变换他们的性格,用自己幻想出来的“有趣”剧情安排他们的未来,操纵他们的故事。


  “你们只不过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面罢了。”


  *你们只不过是用我们的皮囊和名字去取悦自己罢了。


  这才是这个故事真正的主旋律。


  满意了吗?


  创作者们?

评论(4)

热度(2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