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尔プレア𓁀

don't judge me
自嗨式产出
福福is my ex-wife
已经变成稿子的形状了

萝莉组进门【公寓企划】

  *福福公寓福福贴贴

  *大部分福都是自家au的

  *主要是小月亮和伞福贴贴

  

  

  

  

  

  

  

  

  

  【接小月亮去公寓吧。】

  fragment听到他所谓的父亲大人在说话了,不过懒得搭理,依旧低着头擦杯子,水晶高脚杯十分闪亮,纤尘不染,并不需要擦拭。

  【umbrella应该也差不多要过来向你提出相同的请求了。】

  调酒师这才做出反应,把视线施舍给吧台前的男人,深棕肤色,纯白衣服,单片眼镜,勉强算是他不怎么讨厌的那位父亲。无论如何,本质都是不变的,不然也不会故意提起umbrella来了,可以猜想到必然是有一场看似意外实则有意为之的邂逅发生,要么本该毫不相干的两个人又怎么会相遇?对于最小的妹妹,他可是爱护至极,特意隔绝了那个au与其他世界可能的连接。

  *祂在吗?

  表情还是古井无波的样子,语气听着倒是很凶,还有点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的杀意。

  【当然。】

  男人微笑。

  *我知道了。

  fragment几乎是立刻放下杯子和白布,直接翻过吧台头也不回的走了,对于“祂”,他向来是一百万分的戒备,谁知道那个鬼东西又会搞出什么幺蛾子,本来还在犹豫,得知某个触手怪也在以后,心中的天平立刻彻底倾斜。必须要保护frisk们,无论是妹妹,还是umbrella,又或者是更多没有亲眼见过的frisk,都必须保证不会被不可名状祸害到。

  

  

  umbrella还想着要怎么说出自己的请求,就看到面前的星空如同镜子一般破碎,从里面走出一个熟悉的身影。

  *fragment先生!你怎么来啦?

  她甚至还没离开这个满是星星的au,mond也还在和她拉着手介绍远方的星座,对这大变活人的一幕,只有gsans没有惊讶,在见到新客人的瞬间,他们对视了一眼,奇怪的信息就这么自然而然浮现出来:这是他的“哥哥”,不需要警惕。

  *接你们去公寓。

  不知道做了什么,隐秘的联系好像被转嫁出一部分,原本不可分离的两人变得能够相对独立的存在了,看来之前担心mond无法离开这里去公寓是不必要的忧虑,任何问题都有解决途径。

  “放心去吧,我会来看望你的。”

  骷髅拍拍小女孩的脑袋,她应该有更加多姿多彩的生活。

  

  

  

  *umbrella……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到过普通的有大气层存在的世界了,她都快希望重力是什么样的感觉,可以脚踏实地的踩在路上,不必担心稍微用点力就到处乱飘,这居然有点新奇。不不不,她本来就是生活在这种地方的,这样才是正常的,尽管这么告诉自己了许多遍,mond还是有点紧张,万一遇到不喜欢她的人怎么办?万一热情过头让别人不开心了怎么办?

  她抱着umbrella的胳膊,一时间竟然有点不敢靠近公寓大门。

  *没关系的,大家人都很好,而且fragment先生肯定会照顾你的,对吧!

  花从伞里落下,似乎想用芳香舒缓新朋友紧绷的神经,umbrella抬头看向可靠的老朋友,得到了一个肯定的回答。

  *嗯。

  他没说他们其实是兄妹,这种无关紧要的事也不必提,反正无论作为兄长,还是仅仅作为他自己,他都会保护好这小家伙的。

  

  

  

  *诶?是新住户吗?欢迎呀!我也是今天刚入住的,我叫dawn,可以来八楼找我玩哦。

  一位笑得分外温柔的少女恰好从公寓里走出来,对她们打了个招呼,看起来是个很好相处的人,与旁边那个跟在后面刚刚踏出大门的不同,那位虽然笑着,总有种生人勿近的感觉。

  *她是dusk哦,我们是舍友,欢迎来我们家串门!

  明明年纪相差了不少,mond却觉得dawn和她很像,想要靠近,然而在即将拉着umbrella鼓起勇气自我介绍之前,被拦住了。调酒师打扮的少年有意无意挡在两个女孩前面,以不明显的回护姿态站着,对笑容纯善和正勉强勾起嘴角的两位“姐妹”点点头。

  *我,fragment。伞,umbrella。她,mond。

  简洁至极,他对面前两人的底细一清二楚,尤其是假笑的那个。

  *你们好,我们住在十楼,mond可以讲关于星星的故事,我可以泡茶给你们喝。

  umbrella从fragment身后探出头,她不知道为什么他要挡在前面,姑且理解为是过剩的保护欲,之前也经常有类似的事发生。她捏捏mond的手,鼓励这个小姑娘也站出来说几句,要知道她可是极其热情的一见面就给了她个拥抱呢,现在可不是该害羞的时候,虽然人的确多了点。

  公寓大门还有别的frisk进进出出,陌生的面孔和陌生的环境的确容易让人不安,但有了新朋友的鼓劲,mond还是深呼吸一下,学着umbrella的样子探出头。

  *我,我只知道关于星星的事,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听听你们那个世界的故事!然后,然后……

  她不再闭着眼,这里没有幽魂需要让她凝聚注意力去使用灵魂视野,银色的眼睛澄澈极了,就这么带着最真切的善意和亲近之意凝视面前的人。

  *你们真好看……

  这句话让dawn失笑,也让dusk放弃了某些不太美妙的想法。

  *诶?我不好看吗?

  umbrella这么说只是在凑热闹,她其实并不介意。

  *好看的!umbrella超级好看的!

  似乎是觉得这一句话还不够真诚,mond踮着脚在她脸颊两边一边亲了一口,非常响亮,啵啵两声。

  此时,脸上没有任何波动的fragment感受到了好几倍的快乐。

评论(6)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