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尔プレア𓁀

don't judge me
自嗨式产出
福福is my ex-wife
已经变成稿子的形状了

应有尽有【murder梦女】

  *@Asaiiroooo 球色生日了那就趁你还没彻底换男友给你整个he吧

  *爱情长跑终于到终点线了不容易

  *撇嘴.jpg

  *总之是murder梦女注意

  *私设有

  

  

  

  

  

  

  

  

  

  安静,安静到足以被称作死寂的程度,这就是雪镇,是他的家,很适合打盹,似乎只要闭上眼就会一睡不醒,papyrus自然不会吵他,而另一个活物,胆子也没有大到打扰他睡觉的程度。话虽如此,窗外还是传来聊天的声音,算不上吵,但很热闹,可以分辨出又是那只穿运动服的熊在和谁谈论政治了,等等……他明明已经。

  从沙发上坐起来,扭头看到窗外和平的景象后,murder这才想起来,那些被他杀掉的,化为LV的怪物,都回来了。

  “你醒啦。”

  人类趴在沙发靠背上,一看到他,眼睛里就溢满喜悦。

  “……”

  怪物一声不吭躺回去,顺带把兜帽拉下来,遮住双眼,她的视线过于热情,引起不适。

  “诶诶别装睡嘛,我知道你已经不困了。”

  有人在轻轻推他,用指头戳他胳膊,没有得到任何回应,于是那人更加大胆,得寸进尺地把爪子探向衣服下摆,由于骷髅的胳膊还搭在额头上压着兜帽,T恤被扯上去一截,露出裤腰外的一部分盆骨。当然,还有隐藏在阴影里的脊椎,无论哪里,都是让她想要探索,想要触摸的部位,就在即将得手的一刻,骨刺突兀出现,飞射过来,然后钉在了天花板上。如果不是她收手够快,恐怕此时就不单单是一根骨刺扎在天花板里了,肯定还得挂个她上去。

  “我可是送了你一份大礼呢。”

  那声音还在继续,絮絮叨叨的惹人烦,murder本就脾气不好,他开始考虑要不要把噪音源抹杀掉,即便很快就会复活,也好歹能安生一会儿。

  

  

  

  “闭嘴。”

  最后他还是放弃了这个美妙的想法,有人说他是疯子,不过和这个人类外表的不明生物比起来,他倒是觉得自己挺正常的,起码他不会喜欢上被人杀掉的感觉。每次扼死她的时候,不论表情因为窒息而变得多狰狞,她都是笑着的,每次用骨刺穿透她身体的时候,不论血流了多少,她都是享受的。

  享受这样独特的亲密,享受他只针对于她的杀意。

  看似强势的一方实则并没感觉到多少快乐,那眼神太恶心,仿佛他的攻击都是闹脾气的猫用爪子挠人一样,根本不用在意,完全不会造成什么伤害。她的眼神几乎可以说是……宠溺。

  一想到这个词,他就觉得腹腔里出现了胃袋似的,极度想要呕吐。

  “都没有回礼的吗?”

  女孩这句话听着很委屈,然而怪物只想嗤笑一声。

  他可从没索要过这种礼物,就算让地底回到了很久之前的模样,那又如何,他已经不再是那个懒洋洋喜欢开玩笑的sans了,就算是现在,他也依旧可以再把那些死而复生的“朋友”和“家人”杀一遍——如果得到更多EXP可以让她永远都不要出现在他面前的话。到现在,murder早就知道要怎么应付这个肆意妄为的“人类”了,不搭理就是最好的做法,虽然他总是压抑不住对她的恶意,开口去嘲讽,或是直接动手。

  就像现在。

  “回礼就是滚。”

  真是不客气,但更加不客气的还是虚色,直接粘上去,厚着脸皮抱上冰冷的骨架,手还不忘往衣服里摸。

  “起码今天给点福利,只要一点就好。”

  这下骷髅可不再消极抵抗了,先是把不老实的手扯出来,再把黏糊糊的人从自己身上撕下来,简直像个大型八爪鱼,死活都要扒着他,就是不松手。

  

  

  

  “滚。”

  斩钉截铁的回答。

  他懒得应付她,反正只要她真的想得到,总会实现的,他的意愿根本就不重要,比如床上那档子事,小手段多得一塌糊涂,自愿,非自愿,有差别吗,反正到最后开心的都是她。真是个脑子有问题的家伙,非得和他在一起,不管怎么甩都甩不掉的一块狗皮膏药,逼得他只能勉强忍耐下来,当做没有这么个人,只能容忍生活被这样扰乱。

  “起码一个小时内别烦我,我说的够清楚了。”

  能清净一会儿是一会儿。

  “那中午你能做饭吗?”

  女孩可怜巴巴的望着他,现在骷髅想要用指头把那两个水汪汪的眼珠子挖出来了,然后再用骨棒从眼窝捅进去,把大脑搅个稀巴烂。

  “今天是我的生日…想吃芝士……”

  语气听着甚至有点卑微,如果再不作反应,估计就要开始呜呜了,并且还又会粘上来,说些恶心的话,做些令人反胃的事。murder抗拒这种亲密接触,他最多接受她的血溅到他身上,碎肉也可以,起码得是即将失去或是已经失去生命力的物体,活生生并且毫发无损的人类绝对敬谢不敏。

  “晚上。”

  没办法,妥协了,不过这样过分的请求必须付出更多,起码也要给他多上四五个小时的清净时间。

  “好的好的,那我就在你旁边等着。”

  人类乖巧的蜷缩在沙发另一端,还对他露出了个灿烂非常的笑容。

  “随便你。”

  怪物不去看她,自顾自转过身打盹。

  

  

  

  这样的生活到底要持续多久,他不知道,或许等她厌倦了就会终止吧,唯一确定的是,他无法反抗,而无论再恶劣的态度对她来说都无所谓。

  just give up.

  murder对自己这么说。

评论(4)

热度(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