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尔プレア𓁀

don't judge me
自嗨式产出
福福is my ex-wife
已经变成稿子的形状了

福福咖啡厅【fell篇】

*你×福向
 *如果真的有这种咖啡厅就好了_(:3」∠❀)_
 *本期是fell的软萌女福和暴力mercy南孚












你有些口渴,于是推开了咖啡厅的门,喝点碳酸饮料然后吹吹冷气就走,你是这么想的,但这个店里没有服务生,只在角落里能看到一个正在玩手机的男人。不太靠谱的样子?算了算了先看看菜单吧,你拿起放在桌子上的小册子,没什么耐心去看花里胡哨的封面,直接打开看却发现上面写的东西根本不像饮料或者食物。
 “fell?”
 红色字体吸引了你的注意,就在把这个单词说出口的同时,可爱清脆的女声从你面前传来。
 *欢迎光临!谢谢您选择我们!
 短发女孩笑嘻嘻的,头上戴着猫耳装饰,随着她歪头,脖颈挂着的铃铛晃动,这种有点婴儿肥的脸蛋手感一定不错,你脑子里出现了大胆的想法。
 *欢迎光临。
 硬邦邦的一句砸下来,少年不爽的把另一张菜单拍在桌子上,右手扯着自己的领子,似乎非常讨厌这种充满束缚感的制服,喂喂,你这个服务生完全不合格啊!最起码也要像旁边的女孩一样带上笑容才对。
 *F!都说了不要乱动你的领结啦!
 女孩撅起嘴,踮着脚尖把同伴的领结整理好,一脸抱歉的端上冰水。
 *抱歉呀,F他不喜欢穿衬衫。
 软绵绵的语调让你完全生不起气来。
 “没事的没事的。”
 *客人您真好!
 啊……这种毫无杂质的笑脸真是太棒了,你打消了吹吹冷气就走的想法,游戏哪有可爱的女孩子好!


说起来这个frisk咖啡厅还真喜欢三条横线组成的表情呢,你把草莓苏打放在杯垫上,对女孩提出了你的问题。
 “这个—_—的表情是你们店里的标志吗?”
 看上去好像旁边那位少年的臭脸哦……你瞟了他一眼,把没说完的话和饮料一起咽到肚子里。
 *诶…这个是店长的恶趣味啦,他说这个—_—的表情和frisk们的脸一样。
 活泼女孩板起脸做出少年那样的表情,然后揉着自己的脸一副受不了的样子,像小动物一样的表现让你心里痒痒的,真想养一个这样的妹子啊……
 *这·是·您·的·曲·奇。
 一字一顿,感觉下一秒就要被杀掉了,这个服务生还真是凶,能不能和店长投诉啊……你在心底嘀嘀咕咕,几乎把整张脸都埋进了饮料里。
 *哎呀,客人您别只喝苏打嘛,来尝尝曲奇,啊……
 女孩拿着一块饼干递到你嘴边,不由自主的张开嘴,就着她的手咬下一口,奶香浓郁,酥脆可口,甜味恰到好处,被可爱的孩子喂到嘴里,这里是天堂吗?
 *是不是超~好吃?
 你点头。
 *诶嘿,这可是F的手艺,他做饭和papy一样好!
 少年充满不屑的冷哼一声,看不出来他居然是内秀的类型,好厨艺让那张脸变得顺眼了许多,这样看来的话也只是个单纯的不适应和别人打交道的家伙嘛。你突然友好下来的眼神让少年别开头,啊,果然是傲娇类型的孩子吗?你的眼神越发有趣。
 *别因为曲奇爱上他了呀,偶尔也看看我嘛。
 女孩装出沮丧的模样,到眼中的笑意怎么也掩饰不掉,蜂蜜色的双瞳恐怕比蜂蜜更甜,被这样注视着的你觉得要迷失在这个甜丝丝的世界里了。


*承蒙惠顾233元,给您打个折算200元。
 女孩笑眯眯的伸出手,你被这个价格吓到不敢说话,为什么会这么贵,这家店的食物里加了金箔吗?
 *没有现金的话支付宝也是可以的哟!
 少年拿出扫码机,但拿着机器的姿势看上去却像是在拿着什么武器。
 你叹口气,乖乖付账,虽然心疼钱包但是能和他们,尤其是这个女孩聊天,还被喂食了,也算是值得!
 *欢迎下次光临!谢谢您指定我们!
 *欢迎下次光临,如果你能付得起账的话。
 frisk咖啡厅是吗,你暗自发誓下次一定多带点钱来。

评论(24)

热度(3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